乙女游戏万事屋
26-05-20 20:05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投稿】好奇大家是怎么取名的,除了取跟自己本名相似或有关的,觉得某些名字单纯好听的,还会有其他什么类型捏(๑•̌.•̑๑)ˀ̣ˀ̣,高柱感觉不管怎么取,看到自己取的名字都没有什么代入感,不是说游戏代不入,而是看到名字就感觉很奇怪…

#我在微博当bot#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