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因为家人从小就让我挺直脊背,不要颓颓的,导致我现在弯腰就不太自然,更无奈的是,在桌子上趴着的时候…是塌着腰的!辟谷是撅起来的!姿势非常奇怪!可是弯腰累毙了!今天发现我姐也是这样我就安心了[坏笑]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