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个事不吐不快
今天加班到六点左右
然后刚到家吃着饭
同事就打电话过来
问我打印室那边的电脑是不是没关
是领导发现电脑没关 然后发在群里了
我第一反应就是很肯定我关了
但我也没多说 就回复我一会儿过去看一下
吃完饭马上去了一趟学校
那个电脑确实没关
我打印的内容都进行了清空操作
大概率就是我点了关机 但没点上
接着我就锁门去办公室那边了
其实这真不是多大个事
但细思极恐呀
我们五点一刻是正常下班点
为什么六点左右老板还在查监控
而且他清楚知道是我使用了那台电脑
那他是盯着监控看了多久
我下午三点左右就打印完离开那个办公室了
反正每次我们午休加班干活 晚上加班加点
他都看不见 或者他看见了从来都不语
就为这点小事他非要发在群里
最后又假惺惺来一句辛苦了
不过我点子也是有点低
上次我同事办公室的电脑一晚上都没关
还是我早上来上班发现的
说到底 我就是吐槽一下
这点事不足以影响我的心情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