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I-JOMO
26-05-20 20:27

#Akai_JOMO[超话]#
520❤️快乐~大家!!
来啦来啦 超长plog来也!
攒了了好久好久(p得我也头晕
P1 是最近的生活碎片 有好好吃饭 也有好好减肥。
P2是广东行的碎片 因为时间真的好紧 一张自拍都没有 都是他拍。
P3是歌单推荐~你们有推荐的嘛抄一下作业 不想再听练习曲。
P4是前段时间去青岛玩啦 去海边好像还是得夏天 下不了水感觉白来了 不过吃到了loco的海肠捞饭 在青岛染上淀粉肠[捂嘴哭]
P5谢谢大家的礼物跟应援。即使不能经常见面,但还是在平凡的日子里牵挂着我。[心]
P67 在樱花季的尾巴拍上了~不拍可惜拍了没什么新意 但好看就行~对吧[yeah]
P8让我们祝这个“金牛车夫”生日快乐~所以这期的含牛量有点高 见谅
P9 10 11 12上周的后台照~主要是跟弟弟们的合照 宫里来新人咯 rice miki saki 都好乖 终于跟这个malone同一场演出了。近期最喜欢的code~就是忘了拍拍立得留念了[泪]还有机会再穿嘛
在不营业的这段时间里 有在别的地方在努力 我一直相信在什么地方耕耘就会在那里收获 以前全身心的在dio里 也得到大家的认可跟溺爱 现在营业没那么勤了 大家还是只要我出现的时候 都会来支持我 谢谢大家 希望你们在生活跟工作地方多多耕耘 收获的幸福应该会更多。我现在的合同,还在yolo。虽然我经常开玩笑说自己是皇帝 但我不是老板,很多工作安排还是得听从安排。我希望的是,Akai线下的什么活动 大家一定要以自己的心情跟内心走 因为刚好想来这个城市玩或者对这个感兴趣 akai一直都是一个附加项 能让平凡无聊的生活里 多一点乐趣 多一个愿意聆听 给你能量的人 这是我认为作为“面对面偶像”的意义。如果,来见akai透支了大家的太多时间与精力跟💰 或者是如果akai的工作让大家有情绪 不用做选择 直接No!因为这是akai的工作 不是你们的工作 你们不用为我的工作买单 哪怕不见面的时候 我也会感受到 看得到 大家的爱️love u all❤️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