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医生的搬砖日常
26-05-20 20:47 微博认证:健康博主

我觉得应该问题不大吧。
是蔫蔫的,体温37.9℃。但下午也有一次正常的大便;虽然不怎么吃饭喝奶,但吃水果零食小饼干;也没有明确表达哪里不舒服,就赖唧唧地趴在大人身上,放不下来,一放下来就哭。
可能就是发烧,浑身都不舒服,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又发烧了[融化]
这会儿睡着了,我们才有空吃口饭[笑cry]
#葫局起居注# http://t.cn/ELT0hke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