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球在此处_
26-05-20 21:0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突然想到。为什么今天罕哥是第一个发语音的,因为按照ggs的尿性,我罕就算不是最后一个,也不可能排在第一个,一开始真的以为gs大发慈悲了呢。结果是因为他发烧的真的难受了……想早点下班。但是为了520能出来营业让我们别担心,说不定还特意跟stf沟通了,才能排在第一个发语音。不然以平时的安排,怎么也轮不到他第一个啊[苦澀]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