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5 #威海#
[偷笑]中雨、大雨自由切换的一天[笑cry]昨日刘公岛之行果然明智,感谢老张和小李的鼎力支持,否则我的“威海就白来了”[笑而不语][害羞]
[鲜花]韩乐坊打卡丽水门、彩虹阶梯、无观书店,打卡的团魂不能丢[春游家族]
[给你小心心]今日520,男男女女 浓情蜜意
pic1-3 韩乐坊,雨中逛吃,湿湿如意
pic4-5 无关书店,你那年的记忆是什么呢
pic6 贵宾庄炸酱面,点评必吃榜 不错哒
pic7 送自己的520礼物,你说什么我都听 你做什么我才信
pic8 鲁式疙瘩汤[阴险] 威高广场独自浪走2小时都不吃不动呀
pic9 现在明白 我们为何昨日赶着小雨也得上岛了吧[偷笑]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