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春迟_
26-05-20 21:51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天天在别人微博下面贴脸有意思吗。。有时候真觉得自己脾气太好了,不想理只是不想纠缠不想被橡皮糖黏上太恶心了。但我也不是没脾气吧,你一个wf能不能滚回自己微博少特么来找骂。
先把自己点赞隐藏了再来装cpf吧我又不是傻子没有给你好脸色的义务。。。
今天心情不太好没忍住开麦骂了一下。。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