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是不喜欢喝咖啡的人http://t.cn/AX6hXho5
之前微博写过,咖啡无非是我社交的工具罢了。
这两天到了埃塞,点了几次咖啡,都没踩雷过。
感觉这里的咖啡喝上去很柔和,很舒服。
完全没有一种中药的“酸苦味”,打破了我对咖啡的既定印象。
也可能我点的都是加奶的拿铁(可能是奶好喝),下次试试其他种类的咖啡。
价格也不贵,基本上都是350当地币,大概13元人民币。 http://t.cn/RqzGsCR
发布于 埃塞俄比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