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装退货率高真的是活该。
最近在番茄小说插播的广告里买了真丝上衣,尼玛一拿到手就知道是化纤的。这我能不退货吗?
假货真的太多了,我还是继续在几家淘宝老店里买吧[二哈]反正我老阿姨了,也不要好看了,款式老点就老点,舒服又便宜就好了。
发布于 上海
女装退货率高真的是活该。
最近在番茄小说插播的广告里买了真丝上衣,尼玛一拿到手就知道是化纤的。这我能不退货吗?
假货真的太多了,我还是继续在几家淘宝老店里买吧[二哈]反正我老阿姨了,也不要好看了,款式老点就老点,舒服又便宜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