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上黑胖花
26-05-20 22:25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女装退货率高真的是活该。

最近在番茄小说插播的广告里买了真丝上衣,尼玛一拿到手就知道是化纤的。这我能不退货吗?

假货真的太多了,我还是继续在几家淘宝老店里买吧[二哈]反正我老阿姨了,也不要好看了,款式老点就老点,舒服又便宜就好了。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