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去南医三院做教学查房师资研讨会,对方派车来接。
上车时,司机师傅热情的说,王医生您好啊,认识您好多年了,听过您好几次讲课呢。
我很惊讶。
原来司机师傅之前在医院院前急救出车班,作为救护车团队成员多次参加广州马拉松和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前医疗保障培训。
我当时连续几年都负责讲马拉松赛道急救。
所以有此缘分。
司机师傅说,您讲课太好了,你讲我们能听明白。所以听你讲课,学习到很多,我们都爱听。
我很荣幸能到司机师傅的夸奖。
师傅姓徐,广东梅州人,两个儿子,老大通信专业,毕业了,在部队。老二,大四,会计专业。
徐师傅很会夸人,也很会聊天。[嘻嘻]
能被司机师傅记得那么久,这种跨越时间的“回响”,挺令人开心的。
虽然是个阴雨天,今天却是个好日子呀!也祝大家每天有个好心情!
520快乐 [鲜花][鲜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