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叽制
26-05-20 23:44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虽然彼此心里都想了这么多
但其实志薰平时也不怎么常把这些话挂在嘴边
我觉得我自己其实也是属于不太用言语表达的那一类
怎么说呢 总觉得有那么一点点…该怎么形容呢
可能会有那种稍微有点尴尬微妙的感觉
就是明明心里很想对对方好 但又会纠结
“我这样说真的可以吗?”“我如果给对方这么多关心的话 对方会不会觉得有压力啊”
没错 我觉得好像会有这种担心 我差不多就是这样的
感觉志薰是不是也会有这种类似的心理
对吧 毕竟连MBTI都一样
既然一样的话 思考方式是不是也会有些相似呢

260520 🐰直播提及 http://t.cn/AX6h3qLO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