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周五22号就要直播了。
今天早上就有人疯传浪姐从周五就开始直播,22号直播团秀,23号直播队长秀,24号直播师姐帮唱秀。
这消息我能认真吗?而且队长秀的歌单都出来了。
曾沛慈《一样的月光》
张月《野心家》
王濛《盛夏的果实》
安崎《月牙湾》
萧蔷《泪海》
孙怡《萱草花》
虽然我也有点想看,但总觉得芒果不至于吧?22号《歌手》就开始了,同台竞争?没必要吧!
还有,三公拖了整一个月了,时间太久了。队长还多久个秀,这对其他姐姐真的不公平。
还有个好笑的,昨天刷到淡淡老师的直播才知道,音准赛哪天,淡淡老师不是没想唱,是因为没理解规则,错过了选歌时间。
哎呀,淡淡老师,你果然和心愿便利贴是一家的,这迷糊程度和李小冉有的一拼啊。醒醒吧,都二公了,别再错过机会了 http://t.cn/AX6h388J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