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DD_-_
26-05-20 23:50

…2026.5.20…🥇🥇🥇🥇203

哟,掐指一算…
要上楼呀?
神算子呀,你算得准呀,对呀,对呀,今天上楼,搬家啦!
就是黄道吉日吶,原本预报有雨,咱们搬家时没下,多幸运🍀

啊?就喜欢穷的呀?
那不就巧了不是,咱家是普通人家,不是土豪。

搬沙发,
3人位大皮沙发体型巨大,无论如何都搬不出去,可当初就是从同一扇门搬进来的,尝试半天,搬不出去,只好又搬回原位。
这车师傅年纪偏大,明显感觉有些力不从心,而且好像是刚从事这行不久,经验不足,毕竟咱家不是头一次搬家了,师傅是不是熟手一眼就能看出来。

咦,
是不是因为咱家报备的搬进搬出地点没什么难度,不用爬楼有货梯,就没给分配年轻力壮的师傅…
着急,一下就上火了,总不能搬不出去就把皮沙发扔在这里当废品吧?
这肯定不行啊,没时间可以消耗,马上找调度申请,要不来人支援,要不然再调来一车,要有经验的年轻力壮的师傅。

半个小时之后,又来了一车,这回都是年轻人,沙发琢磨一下就搬出去了,要有角度配合,不是蛮干!
唉,这要是头一车就是这些师傅来,真不至于上火。

2车,
并排卸车,3个半小时咱家搬完了,搬家的时候风和日丽,搬完就阴天叻,有时候还真得信邪,你说呢?
站那里指挥也是一道风景线,必须哒~

明天组织卖旧家具,特别巨型的家具咱们都不要了,没搬。
忒占地儿,等再搬回来风格也不搭,嗯,能卖多少就卖多少吧,这年头儿都未必有愿意收这种巨型家具的,没那么大地方往哪里摆?
买的时候几万,卖……
估计悬,能几百块就不错了。
嗯,能有几百也知足,连着卖空调电视的钱,等于这次请搬家公司的钱给报销了,开心不?
明天快乐啦,晚喃,喵~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