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最先直接感受到不公平的是你,ts吐槽他们写歌烦恼的时候你又会在想什么呢?
是什么让你想放弃,是这种明明你更有能力,可你的想法却无法被真正重视的时刻吗?
在得知自己考核被恶意打低分的老师指导所谓的好兄弟的歌的时候你的心情又是什么呢?
我心疼你被拿用去来草家族情的原创,心疼你遭受的所有不公平待遇。知道因为物料延迟,我们之前的感情是不对等的,所以我们连心疼你都隔着时差。想过很多了,但是真的没想过还可以更疼,难怪14岁生日说13岁的时候想过放弃。9岁上楼,经历过这么多,从来都是乐观向上的人竟也会主动说想过放弃。不敢想你到底受了多少委屈。
13岁几首原创词,每一版无论放到哪个平台都被夸有灵气,老师也夸有天赋,建议你自己买电脑在家玩,可是明明有一首已经成型了的,为什么还不放出来?为何总用在卖家族情上?陈浚铭不是你们的工具。 http://t.cn/AX677G5w
发布于 福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