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ruoqiiiiii琪
26-05-21 07:14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早安..终于吃到洪瑞珍 太无敌巨无霸旋风好吃。怎么那么美味啊 最爱花生麻薯 加热了一下又香又软 花生酱特浓 还有糯糯麻薯 满汉和黑松露也好好吃 我好喜欢这个三明治口感还有里面沙拉酱 咖啡曲奇巨好吃 杏仁酥有点清淡了 一大早吃的我心情很美妙! ​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