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母院在逃圣·母
26-05-21 07:19

潮汕人不去看 #阿嬷# 我是真的会觉得可惜。。。。不过我也能理解,当初我也是嗤之以鼻暗想我还不知道你们这些套路吗?不就是亲情刀岁月刀故乡刀吗?不就是硬煽情吗?我才不去瞎哭一场。但看完很庆幸去看了,再次感谢@愁飞之人王逍瑕 大佬的热情推荐,不然我就错过了和自己家乡和解的机会,和自己文化和解的机会。而且以后可能会很遗憾没有去贡献这一张电影票,那时候的心情也不会是现在的心情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