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说这件事,没有下一次了。
我不止一次说过,我看重评论区的真实反馈。
你们的评论,是我卡文时的灵感解药,是我写下去的最大底气,也是我知道自己哪里需要改进的途径。我分得清什么是真心的建议,什么是无端的挑刺,所有走心的交流,我都全盘接纳,心怀感激。
但现在的情况,真的让我失望又生气。
几十上百的点赞、阅读量次次达标,评论却越来越少。我不是只要数据达标就会更新的机器,你们不能觉得,只要点赞、阅读够了,评论就可有可无,就觉得“反正作者会更”,只等更新、“放饭了” 转头就再也没有下文。
什么时候评论区恢复有质量的走心讨论,不是无意义的水评、刷评,少评,我什么时候正常更新。
之后但凡评论区达不到我的预期,我不会再发“不更新,休息”,会直接断更、锁文、删文。
创作是双向的,不是我一个人的自嗨。如果连最基本的反馈都没有,那这个故事,也没有继续写下去的必要了。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