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
真给我狠狠嗑到苟师和古师了,慧娘版霸王别姬
真的特别理解娥子为啥让戏,因为她本身就没那么想唱戏,对这个东西她没有信念感没有意识。相比较来说,她更想去交朋友,体验这种温暖的感情,唱戏一直是家人,舅舅,老师推着她往前走的。指责她的人就是爽文看多了,已经想象不到一个真正的正常人她会去怎么做了
舅舅的演技实在是太顶了,那块哭的把我也给整哭了,又而且我特别理解娥子为什么笑呀。有些人是没有尴尬那个弦吗,因为其实跟舅舅已经不熟,已经很尴尬了,你只能笑一下表达友好,在蛾子的意识里,她是没有被人欺负的,特别惨的,但是她也挺想舅舅这个亲人的,所以他会哭啊,而且舅哭的那么惨,是个人看到会哭一下吧,毕竟从监狱里出来也不容易。还有就是赶紧笑一下安抚舅,不然感觉舅真要给她出头了,娃害怕舅又冲动呢
总之,太好看了啊啊啊啊,每天都很期待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