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刷到的一张图,我这看热闹球迷都能看出来,津门虎能不能重新站起来,是于根伟下不下课的事儿吗,于根伟带队这么多年,之前怎么不让他下课呢,上两个赛季你怎么不说他当不了好教练呢,你根据什么可以认定新来的教练就能用1亿的投入把球队带好呢。
你要是随便说的气话,发发牢骚,还能理解,你要是觉得真应该这样做才行的话,那你还不如我了[无聊]
发布于 天津
🎶上刷到的一张图,我这看热闹球迷都能看出来,津门虎能不能重新站起来,是于根伟下不下课的事儿吗,于根伟带队这么多年,之前怎么不让他下课呢,上两个赛季你怎么不说他当不了好教练呢,你根据什么可以认定新来的教练就能用1亿的投入把球队带好呢。
你要是随便说的气话,发发牢骚,还能理解,你要是觉得真应该这样做才行的话,那你还不如我了[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