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个博主建议减脂不要一味节食不吃碳水,这样代谢会变低反而不好减,要做的应该是增肌。评论区一堆骂的,说我得上班上学我哪有空健身你真是何不食肉糜。只能说看吧,不吃碳水不仅阅读理解能力会变差,戾气也会变高。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