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新开了一家螺蛳粉店
同事S觊觎已久
今天恰逢小满
于是大家结伴去品尝
真好吃呀
红色汤底色泽透亮
酸笋与辣椒在舌尖交织
米粉爽滑劲道
一口下去让人欲罢不能
还第一次尝试了木薯糖水
木薯吃在嘴里软软糯糯的
混合着糖水咽下去
正好可以缓解红汤的辣
借着小满节气又解锁一餐美食
谢谢你哟,小满!
花未全开月未圆
半山微醉尽余欢
何须多虑盈亏事
终归小满胜万全
#小满饮食原则#http://t.cn/AX6ZpqLZ http://t.cn/EtaePTP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