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馋唬头# 好好吃!!!是好好吃哦!!这家是我小宝贝推荐的[开学季]因为没有一道菜难吃(和昨天那家可见形成机制的对比)
啫啫宝广州我只吃过这家,真的是很好吃,没有对比,我冒雨走了两公里过来,还好是好吃的!!!
不然我的怒气值已经累积了。。。。我的鞋都湿了,但一进店感觉桌子使用痕迹很多,楼梯黏黏的,后厨锅气翻炒。。。。稳了!!
我还问老板你们家的啫啫宝在广州排的上号吗?对方笑笑,食材新鲜~
老板人很好,和我们聊开心了还送了两瓶豆奶[开学季]而且会看备注!没有太咸了!
整体比例搭配真的很好。。。口味平衡到位,色香味俱全,原来是小摊位起来的。。。靠街坊口碑,难怪这么好吃,太有实力了!!
很不错,还好我小宝贝也会吃,推荐的好!
《啫成啫煲》店名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