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怎么用最省电#?
电器一开一关最费电,像空调这样的高频使用家电,不要一会开,一会关会费电,26度也是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温度,并且还省电,你们的空调都开对了吗?
发布于 北京
#空调怎么用最省电#?
电器一开一关最费电,像空调这样的高频使用家电,不要一会开,一会关会费电,26度也是人体感觉最舒适的温度,并且还省电,你们的空调都开对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