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不敢冒头,因为犯罪成本太低,所以我要幸福者退让。
我们小区有个富婆,家里好几个坊子,就一个娃,日常生活就是带娃,顺便买买买。有几次,因为快递小哥没有把快递送到她家门口,而且放到了快递柜,她暴怒,不仅在小区群里抱怨,还打电话投诉了快递小哥。
结果没两天,单元楼下的黑板上,出现了红笔写的几个恐吓的大字:4幢4单元404的SB,SI全家!
富婆吓得在群里发牢骚,责怪物业没看好陌生人。然后又马上报警。
富婆长得人美条顺,还没开启轰轰烈烈的下半场,还是苟着吧。俺也一样!
#教育局回应教师被戳伤眼球# 太冲动了,真的太冲动了,怎么能戳伤教师眼球呢!经济下行期更要学会苟着,不冒头! http://t.cn/AX6wLAoV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