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遇到了一个特装逼的人
反正张口闭口都是国际形势
我甚至怀疑他资产还没我零头多
要是搁以前我肯定当面打脸了
现在我真怂了
因为有些傻逼赚钱是真的赚的多
市场不断的在教育我好好做人
毕竟我自己都是叼毛一个
算个蛋
没有利息冲突的前提下
都友好相处吧[允悲]
发布于 重庆
今天遇到了一个特装逼的人
反正张口闭口都是国际形势
我甚至怀疑他资产还没我零头多
要是搁以前我肯定当面打脸了
现在我真怂了
因为有些傻逼赚钱是真的赚的多
市场不断的在教育我好好做人
毕竟我自己都是叼毛一个
算个蛋
没有利息冲突的前提下
都友好相处吧[允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