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颖莎# 马琳潜意识的这句表达相当妙了[流鼻血]👉🏻“我觉得她为什么是孙颖莎”,常规表达是“谁谁谁厉害在哪”,是对一个人行为的描述,而这个表达,“她为什么是孙颖莎?”下意识认同了【孙颖莎这三字】本身就代表着厉害,代表着“绝境也可以翻盘,永远值得相信”的独一档的能力[微风][微风]
发布于 陕西
#孙颖莎# 马琳潜意识的这句表达相当妙了[流鼻血]👉🏻“我觉得她为什么是孙颖莎”,常规表达是“谁谁谁厉害在哪”,是对一个人行为的描述,而这个表达,“她为什么是孙颖莎?”下意识认同了【孙颖莎这三字】本身就代表着厉害,代表着“绝境也可以翻盘,永远值得相信”的独一档的能力[微风][微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