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怎么用最省电# 提醒大家可不要频繁开关空调,这样真的特别耗电。开了空调就记得把门窗关好,这样冷气不会悄悄溜走,温度需求被满足了,就不会想着让空调“高负荷”工作啦!
再一个就是,大家可以试试吧温度调控在26到27度,这样出来的风,温度舒适适宜不说,还挺省电的~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