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哥股市[超话]# 今天三大指数冲高回落深度回调,并且放了不少的量,原因基本就是科技股带崩了盘面,从板块上跌幅来看半导体科技类霸榜后面几页,所以从这看,基本科技股的行情已经结束了。之前也一直在说只要科技超过这个位置就是极大的风险区域。也一直说不能去追科技了,按照我们大A得尿性基本就是找人接盘的,昨天的强势加上今天上午的强势,基本上套了很多散户。才会在外围都没崩盘的情况下大跌。那么这些散户不是新股民就是那些低位割肉的人去接盘的。而从个股上来看今天也是跌停上多于涨停的一天,说明后面要么切换板块来一波行情,要么就是一直震荡下跌了。然后我认为今天是有很多板块和个股都是被错杀的,例如贵金属这些。实在是盘面的资金出逃引起了一系列的恐慌加上量化那些也疯狂踩踏。所以后续我认为会守住4000点,并不会破4000。当然一切都有可能,主要看今晚老美的表现了,然后下周我看金属会迎来一波大涨,这也是我认为能守住4000点的重要因素。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