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感叹大家这么喜欢扩关吗[泪奔]很多时候粉圈声量不是看粉丝数多少,大家真的小看了随便一句发泄会煽动多少人的情绪,尤其是互关爱套转的人。我觉得丁婆已经无数次陷入这种怪圈——kol发我年明明是好事,就因为kol也发了队友,就一个个开始分拣内涵;我年新外务预热看着明明一片和睦,一点开主页全在骂天骂地;我年每次团活xcpt比美都没输过,结果一点开微博又是大面积的吐槽造型,甚至自家安利视频评论区都在吐槽;每次明明是公司穿小鞋,最后都要带节奏到hyh头上,导致散粉和后援会之间信任更加缺失。其实很多时候就是大家自己钻了牛角尖错过了一次又一次安利我年的最好时机。
我一直觉得大家追星还是要多看看快乐的方面,如果对我年周围的一切(包括公司队友)怨气过大的话,这种最后怨气难免转移到年圈甚至我年头上。总而言之一句话,快乐多过戾气,夸奖(对我年)多过抱怨(对其他人事)吧
发布于 江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