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杂货铺[超话]# 问到d12,不懂就问,前几天我花80块钱买了一个抽抽乐一个炸弹玩法,抽抽乐是抽到了一张300左右的卡炸弹抽到了一张20块钱左右的卡,寄快递的时候丢件了,现在要商量理赔这个赔是要赔我花了这80块钱,还是这两张卡本身的价格?
发布于 浙江
#MY杂货铺[超话]# 问到d12,不懂就问,前几天我花80块钱买了一个抽抽乐一个炸弹玩法,抽抽乐是抽到了一张300左右的卡炸弹抽到了一张20块钱左右的卡,寄快递的时候丢件了,现在要商量理赔这个赔是要赔我花了这80块钱,还是这两张卡本身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