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的招牌七层米布丁燕麦面包 这款比巧克力抹茶的都好吃 最好吃 是羽衣甘蓝足球型面包胚+百香果果酱+百香果奶油+一圈菠萝+椰奶米布丁+焦糖布丁+坚果燕麦脆 层次居然没有重复 简直是前所未有的丰富 面包胚没啥羽衣甘蓝味 口感就像普通老面包 百香果果酱到后面才看到一点吃到一些味道 酸酸的能看见百香果籽 和百香果奶油味道比较融合 而且百香果奶油化的好快 菠萝可能看品控吧我这个菠萝很甜很多汁 就是吃完有点辣舌头🥲放在这里也是起到一个解腻的作用 椰奶米布丁最好吃 口感软嫩 感觉里面好像真的有大米 还是椰蓉?反正可以咀嚼到颗粒 轻轻一抿就很丝滑的滑进去了 焦糖布丁也好吃 像蛋挞芯的味道 有一点蛋香 但焦糖味我没尝到 最下面的燕麦脆我冷藏了一夜已经有点软了 但是也很好吃啊…上面有白巧涂层 吃起来除了稍微有一点甜没有缺点 麦片的谷物香都能吃到🥺整体来说真的很好吃很扎实的一个 酸甜偏甜 而且这个绝对比抹茶那个大 主要是椰奶米布丁太好吃…
抹茶http://t.cn/AX6wYVon
巧克力http://t.cn/AX6wY9HT http://t.cn/AXb0Ee8V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