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到了今年的东山枇杷!很甜但枇杷对我来说也不是善良水果因为难剥,我本来以为善良好水果是超市里的塑料盒装果切所以喜欢买玛莎水果沙拉,后来看新闻得知因为uk人工成本太贵都是在南非切好包装,空运+冷链到uk,才知道原来是剥削一环的邪恶坏水果
发布于 上海
吃到了今年的东山枇杷!很甜但枇杷对我来说也不是善良水果因为难剥,我本来以为善良好水果是超市里的塑料盒装果切所以喜欢买玛莎水果沙拉,后来看新闻得知因为uk人工成本太贵都是在南非切好包装,空运+冷链到uk,才知道原来是剥削一环的邪恶坏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