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了一天牛了,讲点有用的,恒科,他容易新低的,
观点没变,
他在做一个大级别底部,
底部大概区间早给过,不再重复。
一般人受不了这么大级别的底部震荡的。
#原创##财经##简单创造经典##a股#
发布于 湖南
吹了一天牛了,讲点有用的,恒科,他容易新低的,
观点没变,
他在做一个大级别底部,
底部大概区间早给过,不再重复。
一般人受不了这么大级别的底部震荡的。
#原创##财经##简单创造经典##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