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YU7 GT发布会上,雷军复盘了小米YU7上市以来与全球销冠特斯拉model Y销量比拼,10个月里2胜8负,雷军说输了……表现蛮遗憾的样子。
#26年买小米还是买特斯拉#
说真的!第一台SUV,上市没标准版、产能还受限,能干成这样,真的已经很牛掰了,我咋觉得得老雷这波有点凡尔赛,这个成绩貌似没有其他车达成过吧?
而且我相信,这只是开始并不代表着终点,当小米产能真正打开,国内市场超越特斯拉model Y不是梦,我预测最晚2年内可达成。
大家同意吗?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