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洒花腰傣
整个街上没看到穿傣族服饰的,没看到真正的傣族人,热的和河口一样,凤凰花真好看,下午一顿饭很赞,牛肉汤锅好吃,芒果玉米饼好吃,就是太油了,来嘎洒的路上,有看到很多芒果园,果子受到充足的光照,红彤彤的像桃子一样,煞是好看,辛辛苦苦做了一天车,累啊,到酒店洗澡水是烫的,问前台,说水箱在楼顶,晒的了,太阳落山就好了,真无语
镇上有个糖厂,导致空气不清新
火烧云还是好看的#尽兴生活每一天# http://t.cn/ESOgc4R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