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我把农属性发完了应该就没了
PS:虽然好感孙权但是CP除了权香权步以外都特别排斥[鄙视][鄙视]也不喜欢任何一家三口梗!
我心肝是祈缘,好感是孙权,但是我不喜欢说“孙权是祈缘孩子”的梗[无聊]
发布于 新疆
好了我把农属性发完了应该就没了
PS:虽然好感孙权但是CP除了权香权步以外都特别排斥[鄙视][鄙视]也不喜欢任何一家三口梗!
我心肝是祈缘,好感是孙权,但是我不喜欢说“孙权是祈缘孩子”的梗[无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