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关注不了我。特别是关注一个多月一下留言都没有的。劳资取关你是给彼此一点面子。你反复加关我就会拉黑你了。
昨天手动取关4000个。
本来44.4万。
现在维持住44万。
当初好心多次提醒。你特喵的不珍惜阴奉阳为。现在取关要在被我认可。比尼玛吃个板还难吧?
和我犟….劳资犟死你!
发布于 湖南
你关注不了我。特别是关注一个多月一下留言都没有的。劳资取关你是给彼此一点面子。你反复加关我就会拉黑你了。
昨天手动取关4000个。
本来44.4万。
现在维持住44万。
当初好心多次提醒。你特喵的不珍惜阴奉阳为。现在取关要在被我认可。比尼玛吃个板还难吧?
和我犟….劳资犟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