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yoko0o
26-05-21 21:41

今天等到12点24小时过了才吃的东西,吃了一盒干噎酸奶(好吃)、两个抹茶瑞士卷(准备开吃了才想起好像吃药的时候吃带茶的不太好,但来都来了(x))、一个迷你毛毛虫面包(有黄油夹心,好吃😋)、一杯冰牛奶、一碗煮苹果。
感觉第二天就又吃酸奶又吃牛奶不太好,吃了甜食也感觉不太好,但是仔细刷了牙了应该没什么事。。。嗯。。。还是太饿了。。。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