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氏养居场[超话]#
今晚给皮卡吃一个他没吃过的餐盒。吃完10分钟就开始哐哐狂吐。罐头胃液吐空了就吐白沫沫。吐了得有十几次。从没见他吐的这么厉害过。我估计大概率是过敏,因为同一个品牌出的餐包他就过敏不能吃。但是也害怕他最近长胖太多,胰腺炎啥的。
好消息:家里止吐药,止吐针都有
坏消息:吐的太厉害,止吐药估计喂了也会吐。止吐针还是3个月前抽的(用密封袋放在冰箱里)
好消息:打电话问了医生,止吐针可以用。胰腺炎的可能不太大,应该就是肠胃反应。
20分钟前打的止吐针,现在终于舒坦了,不舔嘴犯恶心了。
皮卡看着很健硕的样子,又特别活泼精力旺盛。所以常常会让我忘了他其实是个过敏体质的小猫。他过敏的东西其实比花生还多的多[允悲][允悲][允悲]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