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第五人格[超话]# 从20年秋季赛看到现在的老狼粉 应该差不多五年半吧,主队一直是🐺 也只看🐺 。
经历过狼二“狼必四”都进不去深渊线下的绝望时期,见证了狼三一穿四然后一年内大满贯的辉煌,看见了深渊六诸神黄昏,狼三也大换血只剩下冻7的无奈,也一直陪伴狼队走过狼五狼七的阵痛与圆满夺冠。即使经历了让我非常难以接受的狼三分崩离析,经历了狼人杀事件,经历了老大跑路,但我早已习惯依赖狼队,早已成为团魂队标粉。我舍不得,所以一次次坚持下来,仍然支持狼队。
虽然最早辉煌的狼三已经分崩离析,但之后我们又迎来了宠爱——绝活小丑、怪物新人。我们又迎来了小明小蝶,狼七成为我第二个寄托。你们再次一穿四夺冠 与狼三一样的,奇迹。后来狼七也成为过去式,即使因为老大跑路而心寒,但我仍然选择坚持,因为小果冻,小明,宠爱还在坚持… 我舍不得,舍不得放下我对狼队付出的感情,舍不得还留在赛场坚持的,狼三唯一还在狼队的小果冻,舍不得小明和宠爱。我也放不下,放不下我们曾经的辉煌…
所以深渊九,我还是在看狼九,这个让我有些陌生,还未完全熟悉的狼九。十二强,我也并没有很难受,因为这是阵痛期意料之内的结局。五年半里,我早已习惯。
但我没想到,这次转会期居然是这样的结果。让我追狼五年半里第二次产生想要淡坑不看的想法。宠爱暂休,我也突然意识到他确实像解说说的,已经是中生代屠夫了,真的很快啊,从当年的金光新人到现在。辛苦了,好好休息吧。听到ca说暂休但随队,心里还是很暖的。但是居然说小果冻被gp转会到博。今天拍定妆照也已经实锤了。我无法接受,无法接受狼三已经全部离开狼队,无法接受小果冻之后要指挥别人打ca,无法接受狼七也已经全部分崩离析,无法接受glc发卖功勋元老t0指挥,无法接受看了五年半的Wolves-Jelly变成WBG-Jelly。直到现在我也学不会接受。好像真的没有了主队,看了这么久的狼队再也不是我记忆中的狼队了…
从一年内大满贯到两次一穿四,都只有狼队做到。敢打敢拼,敢操作爱打团,很莽很有团魂,比赛总是惊心动魄,你们真的给我的青春带来了很多力量与感动,以至于我到现在仍然无法释怀所有的遗憾,可能我就是没办法学会接受与放下吧。接下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办了,很难过很难受,是应该现在脱离吗,是到该告别的时候了吗?
我也不知道,但现在的狼队让我陌生,我已经无法再看下去了。后面看ca和小明怎么安排吧,我也需要理理思绪,跟随心走,让时间给出答案。
最近超话审核感觉很严,也不知道能不能发进来,就当我自言自语吧。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