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跟我说什么你居然为了俩男的骂同担,有必要吗。大姐你无缘无故骂我心肝我凭什么不能骂回去,你是来追星的还是当皇帝的[笑cry]我追的是橹穆又不是同担,哦对那些双脱的不领lmp粉籍的不算同担,没有橹穆我们人事儿?觉得同担>橹穆的你们双我吧,我们不合适
二编:没有说同担都不好是意思,开hq是零容忍
发布于 河北
不要跟我说什么你居然为了俩男的骂同担,有必要吗。大姐你无缘无故骂我心肝我凭什么不能骂回去,你是来追星的还是当皇帝的[笑cry]我追的是橹穆又不是同担,哦对那些双脱的不领lmp粉籍的不算同担,没有橹穆我们人事儿?觉得同担>橹穆的你们双我吧,我们不合适
二编:没有说同担都不好是意思,开hq是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