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巡礼ing…
进门之前看到别人大包小包还在鄙夷“有啥好买的” 进门之后也是忘情了发狠了没命了啥都往筐子里塞
现实里谁不想急头白脸地买两袋雪王⛄️
哦对了大红袍圣代巨好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