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薯条要酱嘛
26-05-22 01:3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这个视频在我相册一直没有发出来,一是赶上家里维权,二是后面也不想起更多的波澜。

从下午出了专场消息,sx甚至尾叉都是来试探我态度的,我是真的很不想出来说专场这个事,如果非要我出一个明确的态度,那就是我不去,除非gz有明确组织活动,我会再考虑待定。

钱包在自己手里,腿长在自己身上,有离得很近的觉得不去可惜,有很想见孩子就是不想错过的,去不去你们自行决定。我只希望,不去的别去怪去了的,去了的别受了委屈又线上喊个不停,我不想号召任何举动,我只是表明自己的态度,观点仅代表我自己。

从太湖湾那天烈日暴晒,v区外圈被btz堵死,运物资运不进去里面果果脱水晕倒,而我们过个人都要被盘问粉籍的时候;从看见被贴脸的妹妹缩在路边哭的眼睛通红的时候;从散场被btz围堵出口,人一步也挪不动的时候;我就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最后的理智让我当天想发疯的话咽了又咽。

我真的不想再亲身处在那个环境里,看线下妹妹的哭诉,听那么多有关眼泪的故事,我做不到看见了不操心,所以我不去,纯粹也是放过自己。

如果这次gz没有统一组织,大家想要去,我真的希望你们是开开心心去享受舞台的,别给自己太多负担,也别给线上的人传递焦虑情绪,开心的去,开心的回。

就这样。 http://t.cn/AX6LvWdD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