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盘的50期货,港股期货已经有不错的反弹。
日经期货还在上行。今天早盘的反弹修复问题不大了。持仓的可以安心点了[哈欠]
美股的主要科技也蛮好。英伟达,英特尔,小幅度整理。美光,闪迪,西部数据等储存涨得不错。
康宁,应用光电也是大涨。
我们国内相对应的公司也会有所支持,不太会出现持续大幅度调整了。[并不简单]
今天我要去找找机会了[笑而不语]华虹,固德威,中材,是不是要买回?阳光是不是加点[思考]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