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为,副高年薪30-50万不是正常水平吗?连高收入都算不上。没想到啊,看评论才知道,叨哥好歹也是神外副高,好歹也是成都大城市,年薪居然还不足25万[笑cry],而且他们单位缴社保居然是最低的60%!惊呆我了!
所以年轻人找工作,不能只看城市的外表是否光鲜靓丽,城市再漂亮也跟你没半点毛线关系。关键还是在职工资、退休工资,其它都不重要。
跟两个新朋友聊天,一个帅哥原来是从外地考来我们这儿,说原单位没有住房公积金、没有绩效,只有基本工资。另一个帅哥从沈阳调过来的,他喜滋滋说来珠三角后收入提高一倍。
孔雀东南飞,哪里有钱飞哪儿[摊手]
#生活手记##记录生活#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