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毅须尽欢_追毅
26-05-22 12:29 微博认证:电视剧博主

抵制野周边粉丝人人有责,也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但你在张嘴提醒或者出警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别人的周边里到底有没有野周边再开口!还有说话就说话,没必要再加上点“阴阳怪气的笑脸表情包”了!我看到这个表情包,都默认是在嘛人沙壁[微笑],真的很不礼貌了!对真爱粉同担们友好点吧!

好好说话行吗!为什么明明是最亲近的人,说话总那么难听!既然是善意的提醒,那请用善意的口吻!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