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想问一下大家觉得北方哪个城市发展的比较好?尤其是在社会保障(社保医保、就医)、公共安全(zf机构办事流程、态度和治安状况)、经济(赚钱门槛不高、有机会拿高工资)、最低生活需求易满足(房租、饮食消费等)这几个方面还可以的。暂时不考虑北京,不是它不好是我不行,我的能力在北京活不下去。希望大家可以提名一下,感谢!!!
6962
发布于 福建
【求助】想问一下大家觉得北方哪个城市发展的比较好?尤其是在社会保障(社保医保、就医)、公共安全(zf机构办事流程、态度和治安状况)、经济(赚钱门槛不高、有机会拿高工资)、最低生活需求易满足(房租、饮食消费等)这几个方面还可以的。暂时不考虑北京,不是它不好是我不行,我的能力在北京活不下去。希望大家可以提名一下,感谢!!!
6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