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cn/AX6USVYR
哎真是很好的两个人[苦涩]
(大意,以新闻和站子为准)
shoma:原本我以为她表现力那么好是她天赋异禀,但后来发现她从小就在主动地思考如何表演,非常认真,专注又坚定。我最清楚marin有多厉害,她是多棒的skater,所以我想(用一种最适合的方式)让大家都看到她的好。
marin:shoma和我说「我们去奥运会吧」,我很诧异,一方面我退役时已经做好了再不回到赛场的准备,滑冰为我带来了快乐但全部痛苦也源于此,另一方面我不希望因为自己的存在给shoma完美的职业生涯拖后腿。但我也曾是运动员,我知道把奥运梦说出口的重量,我不想伤害他的真心,决定要拼命跟上他。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