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小小玩基金
26-05-22 13:27 微博认证:头像本人

5.22 分享

1. 我的资金大部分是放在定期,货基还有债基了。现在持有的主题基金只有几万块了。

我说过很多次了,今年不好玩,要控仓降低仓位。现在不管是大盘还是创业板位置都太高了,最近十年高点附近呀。

2. 白酒,实在不行,就留着养老吧。这个位置卖不可能卖的了。要管住手,不要乱加仓。弱势基,不是说加多几次仓就能涨的。

3. 恒科和军工今天是涨的,还可以吧,对冲一下白酒大跌。

4. 金融科技,ai应用和证券都起不来,先放着后面再看看。不要乱加仓。

5. 红利低波,中午单独发了一个微博,有需要的去看。

6. 嘉实消费,微绿,先放着,等下次涨起来再清仓。我相信它可以的。

总结,不操作。

玩基金,就是要像一个猎人一样,先盯准猎物,再在合适时机出手,这样才能吃到美味。

低位布局不慌,高位止盈不贪,静待花开。

以上仅个人记录,不做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需谨慎。盈亏自负。

大家多多点赞,评论和转发呀,当然,要先关注哦,要不然重要内容看不到[鲜花][鲜花][鲜花]

#基金[超话]#

发布于 广东